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导师队伍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个人简介

姓名:沙桂英

年龄:56

职位:教师

邮箱:3217160837@qq.com

详情介绍

 

沙桂英,女,教授,博士,1963年出生,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名师。

主要从事新型轻质金属结构材料的开发、微观结构表征、强韧化工艺、静态与动态力学行为及其微观机制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省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基金科研项目,参加完成了九五国防预研重点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工作。获省科技三等奖1项、省机械工业厅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30余篇,主编公开出版教材3部。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