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导师队伍    >   航空发动机学院    >   正文

个人简介

姓名:徐让书

年龄:57

职位:教授

邮箱:xurangshu@yahoo.com

详情介绍

 

徐让书教授,1984年毕业于大连工学院内燃机专业,1987年大连工学院内燃机专业毕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硕士生导师,发动机数值仿真实验室负责人,流体工程研究所所长。

研究方向:发动机数值仿真、流体工程试验技术与仿真


    完成航空发动机结构完整性计划项目大型程序NASTRAN程序传热功能开发,发表了有弱吸收介质参与辐射情况下的辐射角系数计算程序。完成歼八-III飞机机尾罩热分析课题,解决了机尾罩高温变形问题。开展了航空发动机气动热力性能数值仿真和润滑通风系统两相流数值模拟研究,完成了总装备部装备预先研究——支撑技术项目课题。开展航空发动机高空模拟自由射流试验舱流场特性研究,完成APXX计划项目。开展空气动力学实验装置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研制了包括哈工大大气边界层风洞及波浪模拟水槽系统等30余座风洞和实验设备,完成了某大尺度高超声速喷管设计。开展内燃机性能仿真和优化研究,为多家汽车发动机企业提供新产品研发设计咨询。申请并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发动机数值仿真实验室和叶栅风洞实验室等2个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的建设。主持承担和完成的各类科研课题总经费1000余万元;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编写教材和著作2部。

  • 附件【徐让书2寸.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