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20191214(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191214(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2019910日开始—2019915日(因系统原因,报名实际截止日期为1424点以前,15日不能报名)截止。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以及资格库签名确认报名方法,资格库(即信息核对单)由各学院自行打印,学生核对各项信息无误后签字并交费即报名成功。

三、报名资格: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在校生(艺术类在校学生取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合格证后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可以兼报。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附件一)

四、收费标准

1.报考大学外语四级、六级考试的考生每人需交报名费30元。

2. CET-SET报名费50/人次,考生报名时在网上缴费。

五、报名说明及注意事项

1.已通过上述某等级考试(六级除外)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已过等级或低于已过等级的考试,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按省里规定,各级别考试时,不接纳我校已经毕业的学生及外校的学生报名,即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在籍在校。

2请各学院务必于91611点前,统一(不接收个人报名)将学生报名信息核对表(纸制版上的信息必须与网报信息一致,不能出现漏报、错报),以及报名费(必须是现金)交到行政楼215。注意:数据一旦上报,报考级别不可以改动。

联系人:裴玉华

电 话 :89723727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数字沈航——进入个人页面——办公应用——研究生管理系统——个人信息——

等级考试报名——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及照片(如没有照片,按要求上传),无误——

点击申请即可


请注意:请认真操作,只能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