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校级研究生精品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保证校级研究生精品课建设质量,现开展2017年校级研究生精品课中期检查工作,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1. 检查范围:2017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精品课,具体课程名单如下:

教师姓名

课程名称

拱长青

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

王洪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王旭

性能化建筑防火分析与设计

王秀华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

2.验收组织:专业课由各开课单位负责初步验收,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专家初步验收,初步验收合格后,由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专家审核。对于检查不通过的课程将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将取消精品课资格。

3.验收材料: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1份。

4.时间截点:请各开课单位,于117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交至研究生院,电子版请发送至vinson211984@126.com

联系电话:89723727

联系人:张勇

研究生院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