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导师队伍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个人简介

姓名:苗颖

年龄:43

职位:

邮箱:yingmiaocn@163.com

详情介绍

苗颖,女,汉族,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一直从事企业技术创新、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无人机市场及技术开发与应用方面的研究。主持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课题“辽宁先进装备制造业培育产业集群的途径与对策研究”、辽宁省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子课题“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市场需求导向系统技术指标分析与优化”、辽宁省科学计划软科学项目“新一轮工业革命辽宁产业发展趋势及产业创新链条构成中科院院所的作用研究”、辽宁省教育厅项目“辽宁装备制造业品牌战略研究”、辽宁省社科联项目“辽宁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情况、问题及对策研究”、辽宁省科协智库项目“关于民营科技类企业在辽宁振兴中的作用研究”等多项。参与完成《辽宁省通用航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在《光明日报》、《工业技术经济》等发表论文20余篇,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