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位与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学信网学籍自查的通知

2019级研究生:

2019年学信网学年、学籍注册已经完成,为了明确学籍信息,请所有2019级研究生(含非全制研究生)完成学信网学籍自查工作,已经登录自查的同学无需再次操作,此项工作非常重要,学籍信息与学历信息、学位信息相关联,如果出现错误,后续网上学历注册、学位注册将无法完成,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如果发现问题及时与我联系,核查截止时间为20191030日。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学信网网页http://www.chsi.com.cn/

  2. 首次登录需要注册,点击学信网右侧的“注册”按钮,填写完整的注册信息,然后再次登录。

    如果已经注册的同学请直接点击“登录”,进入学信网系统。

  3. 登录系统后点击网页上面的“学信档案”按钮。

  4. 进入学信档案后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按钮。

     

    5、进入学籍档案后,点击“硕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选项,浏览核对你的学籍信息是否正确。

    6、核对无误后不用选任何按钮,直接退出,如果信息有问题将问题汇总到学委或班干处,由学委将问题反馈给研究生院统一处理。